料理無國界,所以我們來談談印度料理
南大的後門附近,有大象
看了有點想騎上去拍照
說到台南的印度料理這家應該算是滿有名氣的

因為是真的印度人煮給你吃呀!


他有商業午餐 歡迎大家去試試
不然貴得吃不起阿!荷包傷不起

進去裡面氣氛就不一樣
放著印度歌MV
出乎意料還滿的!
歌會讓人想要抖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 ̄)︿

這是前菜 馬薩拉蔬菜脆片


那個蘿絲瑪莉是迷迭香的英文耶
滿酷的
這道前菜就讓我進入另一個領域
通常像大蒜洋蔥這種會辣的食物我沒在直接吃的
除了香腸會配生大蒜
這個吃起來真的是會辣
嘴巴會臭
整體吃起來有點鹹有點油有點辣
多力多滋在薄一點就是那個餅的滋味

割來就是上湯


印度香濃番茄湯
你問我為什麼一點賣相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
你怎麼這麼醜呀!!!!!!!
上面浮著的是什嗎!


 
這是孟買雞肉湯
他們的湯流行浮著東西
這個口味比較像台灣的雞湯
裡面有料
只是我覺得略鹹


 印度奶茶


不知道怎麼做的
真的跟台式不一樣

這是坦都爐烤餅
這個美賣價 



 印度蒜味烤餅

真的很大!! 蒜味沒很濃 
瑪西就喝嫁
 
這是拿優惠券換的咖哩餃


很燙
裡面包滿馬鈴薯
可是咖哩味道很淡
沾醬到三種之多
印度辣椒醬、蔬菜醬、梅子醬
每個味道都很特別全部都沒吃過
真的很神秘 所以一直輪流沾
第一次吃東西這麼迷網那是啥

印度家常歐姆蛋咖哩 


感覺印度的咖哩跟台灣的差好多

不是想像中的那種咖哩味
這個還不錯吃

還有點另一個咖哩
可是在拍前就被我攪一攪了
叫做馬薩拉黃扁豆咖哩
這個我就不太洗翻



239+10%服務費就給他去了

很新鮮的體驗
可是想不透那味道怎麼煮的
也不是說不好吃
但是也不是很喜歡
可是又很特別
喔~好煩喔

 尤其是吃那是什麼醬的時候
一直皺著眉
我的味蕾備受挑戰

是說印度廚師常常出來亮相
裡面不只一個印度人
我感覺他們應該很無聊
跑出來看MV
可我想那MV你們應該每天看吧!


怎麼辦
你們在台灣討的到老婆嗎?
感覺背影都是落寞的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wish by 伊仔

arrow
arrow

    Fatsbo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