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鹿!! 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呀~始出來!!

逐鹿厲害在哪裡大家知道嗎

Haagen Dazs!!!

對我來說真的是夢幻逸品!

在去逐鹿前,我只吃過一口

傳說中.... 這家店...... ..........



超難...

訂位


阿學姊阿Wen怎麼訂到的真的很厲害

時間也很不錯 5~7 點

可以翹掉月姊的課去

去的時候還很亮

大家還在脫安全帽時我就已經先來拍照了

網誌使命感呀!!


屋屋~ 那個毛筆字我喜歡  木頭我也喜歡



所以我們是吃495元一個人

本來以為要加服務費的

居然也沒有!! 就感心~  (一臉不是就感心的樣子) 



酷喔!!草船借箭!

  

  



外面可以給人家抽菸 

叫煙火台很有創意ㄝ




還可以打鼓

外面抽菸也可以坐著抽 

(還是奉勸大家不要抽菸~徵婚時抽菸的男生會被我第一個刪掉刪掉刪掉



一進門就看到他! 喔~(撲奔) 

喔~ 小哈根達斯~ 朝朝暮暮思盼已久的小哈根達斯~ 

您今天的狀況很飽滿 都10分滿 

不~依我看來還是有些桶8分滿 

軟硬度不知您今日如何 

等等幫您嚐嚐唷~

(說得好像以前幫皇帝吃大便的) 

什麼你不知道?? 有個例子超有名的呀!! 句踐為夫差嚐便

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



在吃到哈根達斯以前,明治我覺得已經很高級了

殊不知!!! 差小哈根達斯差多了!!!! 從左邊到右邊這麼多 (= =a 那是多多)

吃完哈根達斯我有去吃看看這個

但是綿密度大輸

也不好吃

怎麼會這樣!!!他是明治耶!

也是有可能他的口味我很不喜歡

但是真的是吃一兩口就吃不下去的程度




義式冰淇淋 半口都沒吃



飲料只喝那個芒果C 

好喝耶

是冰沙

但是退冰後就太甜了

一陣遊蕩後就定位




豬油跟火鍋

火鍋都會先給這樣

要什麼口味 點後會再拿調味的過來加





豬肉拿上去葛一葛網子

較不會黏肉







開戰2小時

但是我都不知道我吃得是什麼肉

只分的出豬肉雞肉羊肉牛肉香腸魚蝦貝類

這個時候覺得長越大越好

學弟妹們要烤來孝敬阿Wen

我在一個模糊地帶

我要烤給阿Wen吃

也要照顧學弟妹

 乎 好辛苦~

史帝分泥學弟&Ya學妹:  屁勒!



我們吃天香回味鍋

辣辣的 阿WenYa學妹很喜歡

我覺得普遍級

這家食物上我覺得沒什麼地雷

都很不錯

右的肉厚有的肉薄

吃起來很過癮

會想再去的店

很喜歡他的裝潢








服務很好!!

又幫我們點菜

又幫我們補炭

又幫我們換網

又幫我們照相

又幫我們清潔

又都面帶微笑

讚!

官網 
http://www.mydeer.com.tw/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52號

電話 
06- 22233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台南 逐鹿 燒肉
    全站熱搜

    Fatsbo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