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鄉親收看 夜市人生第二彈  花園夜市 

不瞞各位說,

今天的重點就是去吃食尚玩家推薦的東西就對了

但是經過這家雞排




發現人潮還沒有很多

就先趕緊來排









先生XDDDD 謝謝你看鏡頭XDDDDDDD  





真的非常好吃!!! 先炸過在丟進醬汁中

再烤一下

吃起來脆脆甜甜的

喔~喔伊西等級是銷魂級!!!  

再來就是買有推薦過的蔬果汁現榨的這攤











小貝唄都買蔬果汁 40元 



喝起來馬~

就是波蜜果菜汁的味道

但是比較健康 

保證不加一滴水跟糖!

蛋西~就是了點啦~

哥來換這家黑輪

他也有寫食尚玩家推薦






對~就買一隻 

......沒有他們演的那麼好吃

好在10塊錢而已


接下來換去吃這家炒的大腸包小腸

九層塔口味 50






有各種料可以加

但是,

首先,他香腸太甜了 我不喜歡

他的米腸太軟了 我不喜歡

他的配菜的泡菜 不好吃!! 第一次吃到不好吃的泡菜!! 

配菜的蒜 讓我嘴巴便超臭~~~ (這是題外話) 

 關鍵食材我都不喜歡了 怎麼可能覺得好吃

只好一直分給小貝唄 

小貝唄:
 原來!!




 ..... 暗黑力量開始纏繞我了

以後還是順著自己的心 follow my heart~ 去覓食 

就算不好吃 最多也只是不會再去而已

看別人介紹 再去

就會有種你們太誇張之感



 回家吧 小貝唄 

...................................................... 

好不容易穿越重重人潮 到機車停放處

才想到

要幫機車借主琪琪買酥炸排骨

 又開始來撥開人群 尋找排骨
...........................
.......................
...............


  終於找到了之後

他的價位寫  小 50
  中 100
  大 150

挖汙!!! 貴唷!

老闆我要小包的 (忘了照,沒圖)

...........................

超級小包!!!!!!!!!


同樣50元

請摸著左邊胸部

 你要吃雞排還是排骨酥

雖然事後聽說好吃啦

好啦...

好吧....







以上為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如有雷同 很好 
arrow
arrow

    Fatsbo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